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研究院领导一行拜会几内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


中华环保联合会水治理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世环生态科技发展研究院院长石祥携团队成员拜会几内亚驻华大使馆,几内亚共和国驻华使馆大使萨哈马迪·杜尔阁下及参赞马德儒阁下对联合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中华环保联合会水治理专委会石祥主任,介绍了中华环保联合会的成立宗旨、发展历程和专委会的主要职能、愿景。萨哈马迪·杜尔阁下对我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及合作意向,他表示,几内亚特别注重环境的维护及水资源的利用,很希望可以与中国环境相关的企业搭建合作关系,并希望我会可以针对几内亚共和国的环境给出有针对性的建议。



会谈期间,石祥主任还介绍了我会拟筹备组建的“一带一路产业合作平台”的基本情况,未来将运用该平台优势积极发展多边关系,推进绿色"一带一路"的国际合作。同时石祥主任向几内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发出我会未来举办的“一带一路环境与经济合作论坛”等系列活动的邀请。


萨哈马迪·杜尔阁下表示,几内亚共和国有很丰富的矿产资源及耕地,非常注重环境的维护和矿产资源的开发,并且希望我方可以协助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及环境维护的有力措施,并热情邀请我方团队到几内亚实地参观考察,杜尔阁下表示,很希望可以在生态农业、水务处理、可再生能源、及民间NGO层面与我方展开国际合作。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 北京市通州区新华东街京杭府办公楼11层
  • 电话:136 4115 1789
  • 邮箱:Office@wedr.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