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石祥与南京国家农高区领导一行拜会荷兰驻华大使馆


中华环保联合会水治理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世环生态科技发展研究院院长石祥同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人祥一行拜会荷兰驻华大使馆,荷兰驻华使馆农业环境处孔博文参赞、林曼睿女士对联合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中华环保联合会水治理专委会石祥主任,介绍了中华环保联合会发展历程、愿景。以及拟筹备组建的“一带一路产业合作平台”的基本情况,未来将运用该平台优势积极发展多边关系,推进绿色"一带一路"的国际合作。同时石祥主任向荷兰驻华大使馆发出我会未来举办的“一带一路环境与经济高级别论坛”等系列活动的邀请。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人祥介绍了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的概况,刘人祥副区长表示荷兰在生态农业领域的发展位居世界前列,我们热切期待与荷兰在生态农业、设施农业方面进行深度的交流合作。孔博文参赞表示,荷兰驻华使馆与中国各级政府、民间组织一直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且使馆在江苏省南京市也设有办事处。荷兰使馆将与我会共同为扩大和深化中荷双边在生态农业、水务处理、可再生能源、民间NGO层面进行国际合作。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 北京市通州区新华东街京杭府办公楼11层
  • 电话:136 4115 1789
  • 邮箱:Office@wedr.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