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研究院领导一行拜会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2021年6月1日下午,中华环保联合会水环境治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世环生态科技发展研究院院长石祥一行拜会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德米特里先生、驻华大使馆投资贸易处主任热情接待并对我院一行表示欢迎。

石祥主任就中华环保联合会水专委及研究院发展历程、愿景做了详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筹备组建的“一带一路产业合作促进中心”的基本职能,石祥主任表示,我们会充分运用该平台的优势向世界讲好中国环保故事并促进中国生态环保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德米特里先生表示,白俄罗斯无论在政府层面还是在民间非政府组织层面都对生态环境保护领域高度重视,同时他表示中国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很多经验值得世界各国推广借鉴,白方表示愿与中方一道在生态环境环保领域开展通力合作。

石祥主任向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正式发出关于参与“一带一路环境与经济高级别论坛”等系列活动的邀请。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欣然接受并将积极参与支持由我会主办的系列活动,且会将此事项提到大使馆的公务日程当中。

双方表示我们会在生态环保领域展开通力合作,共同维护世界生态环境的稳定发展。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 北京市通州区新华东街京杭府办公楼11层
  • 电话:136 4115 1789
  • 邮箱:Office@wedr.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