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杨诚成,中恒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9月21日—22日,由国际生态经济协会、清华大学联合主办的2019北京•世界经济与环境大会——学术主席团圆桌会议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共建生态产业未来,共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恒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诚成出席会议并演讲。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朋友们,大家下午好。很荣幸参加2019北京世界经济与环境大会,并作为一带一路国内沿线区域城市引领生态文旅发展的企业代表发言,我感到无比荣耀。在此我代表中恒文化旅游集团感谢主办方对我们企业的信任与主持,也感恩各位领导,各界朋友的关怀与关注。

随着国家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对生活越来越好,在物质需求得到满足以后,人们开始追求精神蛮世界的丰富多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出游,成为当下人们一种精神的追求。相应的文化旅游产业也得以飞速的发展。中恒文旅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迎来了新的发展与基于。中恒文旅集团总部是位于中国成都,旗下拥有5家二级子集团管理平台,产业包括了主题景区开发,旅区度假旅游业开发,IP运营输出管理以及旅游休闲食品的生产,以及地标酒店综合体的投资,分别在山东、河南、湖北、青海、四川等地设立了区域公司,下辖28家项目公司经营性资产规模超百亿,位列2018年中国旅游投资百强企业,荣获2019中国品牌500强文旅企业。

中恒文旅注重以及敬畏产业发展与生态资源的保护,严格执行节约资源和保护目前环境的基本国策,以珍爱生命一样的态度来对待生态环境。并且制定了依托生态旅游,实现金山银山企业环保价值观,坚持人与自然共融,坚持低碳科技应用于传统文化与传承相结合,每一个投资项目都利用了区域内的森林、山地、峡谷、气候、湖泊、原始地貌等生态旅游的现状,因地制宜开发类型多样的主题创新的生态文旅产品,挖掘资源潜力,对资源进行分梯队的保护性开发,首创了中恒沉浸式人场景的运用模型,整体输出了主题IP大型消费场景,从旅行、旅拍、旅悟、旅思、旅居、旅域多维度,来构建生态旅游经济圈的爆增点,让保护生态和发展生态旅游相互呼应。我们联合了国内外100多家一线文创服务商,用匠心打造沉浸式的文旅产业共同体,助推地方政府重新定义旅游新中心。

中恒文旅在生态旅游发展当中始终坚持对原生态圈的保护和开拓性的创造相结合,保护自然景观资源和生物多样性,维持资源利用的长久性,实现旅游产业真正可持续发展。其中,我们有两个比较具有代表性的项目。今天具有代表性所在区域的地方领导,四川大英包括四川湖北的两位地方领导都到场了,我们其中在四川大英投资的丝路文旅城奇幻度假区,这个项目位与四川大英,它在地球北纬30度,本来北纬30度就有无数的传奇的自然景观。比如巴比伦空中花园,约旦的死海,古埃及的金字塔及狮身人面像,还有加勒比海的百慕大群岛以及远古的古玛雅文明以及国内的庐山,四川的峨嵋山。四川大英也正好处在北纬的30度,我们在这里选择布局首座世界丝路环球文旅城。

我们一直以来都关注一带一路的发展,这次借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2017年集团对文旅这一块产品线进行调整,我们原创的IP,丝路环球文旅城奇幻度假区已经确定了中恒文旅的一线产品,首个项目落址布局在丝绸之路及盐马古道重要的节点城市,就是我们今天四川大英,总的规划控制面积是4千亩。项目分为南北两区四片,涵盖了丝绸之路探险,天竺云鼎温泉,以及丝路文化旅游的会址,还有卢浮宫酒店集群等等业态。在这个项目的建设过程当中,我们注重项目定位,生态资源保护和开发相协调,项目尽最大的可能保留了原有的地势和地貌,依山而建,依地势而造。

在今年9月份,这个项目已经联手了中国文旅界的三大巨头,包括中国温泉上市第一步广东古兜旅游集团,以及今天到场的文化企业30强,梅老师他们的企业山水盛典,还有中国旅游十强企业的景域集团,在这个项目原有的基础上共同打造丝路童话山水实景及亲子温泉奇幻小镇。作为新增项目,这个项目为中国第一台专为全球少年儿童打造的超级山水实景演出,以山水实景加科技的手段,梦幻般的讲述丝路国家的童话故事,自然风光以及历史人文,通过大型实景加山水的手法表现一带一路宏伟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用故事场景展示东方大国之美,讲述丝路大爱。

当然未来五年,我们将以传播丝路文化为企业战略目标,在丝路国内的援线重要的节点城市以及援线的国家完成五座以上的丝路环球文旅城的按略布局,让生态与环保的低碳项目进一步延展到丝路的沿线国家。生态项目的第二,今天我们的贺司长也到了,东方威尼斯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这个项目位于千湖之省的湖北的廊坊,项目始于汉江,围绕当地独有的汉江资源,在保护生态的同时,一湖一江,有机结合了中国的襄阳三国传统文化和我们今天意大利威尼斯文化,打造水上都市,艺术小城,作为老河口的新中心,都市新名片,建成以后将成为当地规模最大,配套最齐全,生态资源最为原始的集文旅体三点的国际生态新城,把项目建设成为文化交融共建的典型代表。

中恒文旅作为中国侵入式文旅产业的开创者,将继续坚持中国之美创东方传奇的使命,进一步聚焦生态文旅大产业,大建设,搭建共享共建平台,共建生态文旅产业的未来,在此,欢迎参加此次各界经济与环境大会的朋友们,国家经济组织世界各国的朋友关注我们,也希望大家携手在生态文旅领域合作共赢。各位朋友们,我们同在一个蓝天下,期待在绿色青山间同住一个家,拥有同一个梦想,让人与自然和谐相处,让诗和远方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谢谢大家。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 北京市通州区新华东街京杭府办公楼11层
  • 电话:136 4115 1789
  • 邮箱:Office@wedr.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