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WEC圆桌讨论:特蕾莎,葡萄牙驻华大使馆公使


简介:特蕾莎,葡萄牙驻华大使馆公使。2018年1月26日莅临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的“第七届世界环保(经济与环境)大会——主席团与特邀贵宾圆桌会议”,并在圆桌会议发言。

葡萄牙在不同领域与中方合作,在环境保护层面开展工作。我们和欧盟成员国进行合作,取得硕果。通过双边层面,我们和邻国签订一些双边协定,如西班牙。我们在国家层面有一些规划,涉及到绿色税收和车辆发展。开展涉及环保合作的行动,体现在很多领域。作为城镇的层面,有两轮车和公园规划的要求。过去主要在相关领域进行工作,治理环境污染,刚才仔细聆听第一位演讲者的讲话提到中国空气治理。葡萄牙不是例外,去年夏天发生森林大火。空气污染和卫生问题,我想提请大家注意这个问题和气候相关。不仅是中国面临,其它国家也面临空气问题。发展绿色能源,60%的能源是清洁能源,太阳能也加以使用,我们希望成为能源清洁的国家。我们发展绿色旅游,有很多旅游资源,希望大家到我国旅游,了解绿色资源。绿色经济和蓝色经济的结合是绿色海洋,因为有的国家可以发挥自己的优势,绿色经济和蓝色经济双重获益。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 北京市通州区新华东街京杭府办公楼11层
  • 电话:136 4115 1789
  • 邮箱:Office@wedr.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