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WEC圆桌讨论:曾智勇,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


简介:曾智勇,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2018年1月26日莅临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的“第七届世界环保(经济与环境)大会——主席团与特邀贵宾圆桌会议”,并在圆桌会议发言。

国家在低碳环保清洁能源板块,中国政府和企业及民间组织做出巨大贡献。我国目前的可再生能源比例投资规模占世界第一,但我们的GDP不是世界第一,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

雾霾的治理做出巨大努力,我做15年的可再生能源,7年清洁能源。最便宜廉价的空气、污水,甚至是废气电力,完全可以替代煤电天然气对老百姓的影响。预计全年推广面积会达到一亿平米,技术创新使我国可再生能源,也使我国的清洁能源。新技术发展非常不错,我来自深圳,深圳是创新洼地,深圳相当美国硅谷。现在创新型企业在深圳市南海区的GDP超过新加坡与香港。创新型企业上千亿像雨后春笋,就是技术的边展。在零碳经济和低碳经济方面,深圳正在打造三个圈,产业圈、技术创新圈、政府+技术+经济的协调圈。为我国未来低碳环保和低碳经济、零碳经济产生巨大效果。现在还凸现不出来,两年以后会像可再生能源一样进一步凸现。

爱能森是储能,因为可再生能源、分布式能源必须通过储的方式达到稳定性与安全性,必须通过技术手段完成全产业链。我们投入人力、物力和精力,花十年的时间取得突破。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 北京市通州区新华东街京杭府办公楼11层
  • 电话:136 4115 1789
  • 邮箱:Office@wedr.org.cn